close
葛媽媽獨享包創意吃法大募集-當歸雞湯+麻油血糕




當了很久的宅媽,幾乎都待在家閉關休養,
說實話要帶兩個小人,要煮一頓好料時,真得要很有耐心!!
因為在邊煮的同時,就常會有無尾熊要黏上身,
不時得應付小人的各式需求!
再加上三不五時懶女個性上身時,完全不想煮!
幸好!有葛媽媽的獨享包,只要從冰箱拿出退冰後放到電鍋裡蒸,
沒多久!一頓美味佳餚就這樣輕鬆上桌!!


這次葛媽媽推出的獨享包,我訂購了蒜頭雞湯和當歸雞湯,
蒜頭雞湯在放入電鍋前的時候我有加上高麗菜和鳥蛋及白米,
如此這般簡簡單單的和我家兩個小人一起享用午餐,



葛媽媽的當歸雞湯
↑這是前天我的午餐有補氣血的當歸和麻油血糕,
因為小人在感冒中,只好我一個人吃,沒想到吃完後居然有太撐的感覺,
且因為有麻油和當歸雞湯讓我以為我在坐月子!!
麻油血糕QQ嫩嫩的超好吃的,
這樣的組合真得很適合一般女性在經期後食用,

P1010239.JPG
↑當歸雞湯在放入電鍋前我有加些高麗菜,
雞湯喝起來有淡淡的當歸味還帶點鮮甜


P1010241.JPG
↑雞湯裡的雞腿不是放棒棒腿而是一整隻大雞腿喔!

雖說這次活動是徵求創意吃法,但因為怕亂加其他食材會壞了葛媽媽的好手藝,
所以就這樣簡單搭配囉!重點這樣就很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