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訂葛媽媽的料理是在今年的農曆年,
原本是想說如果剛做完月子就可以吃好料的滿足一下自己的口腹之欲,
沒想到我家妹妹還是沒趕在過年前讓我做完月子,
這下子只好先把薑母鴨給娘家媽媽加菜了,
但做完月子後還是很想吃呀!
因為之前看葛蘿的噗浪好像會有新菜單,
所以就等呀等的還是沒消息,
嘴饞的我還是先下單了,
嘿!結果剛下訂單的隔天就出新菜,
只好趕緊再補匯差額囉!
到貨的當天!!滿滿的一箱,
有醬燒小卷、薑母鴨、精燉牛肉湯、花生豬腳湯,
香Q滷豬腳,香菇滷肉,干貝烏骨雞,台式炒米粉
要知道當全職媽媽有時是沒辦法出門的,
一個人帶著兩小真得很麻煩,
冰箱隨時有好料吃才不致於餓肚子呀!!!

P1170585.JPG
↑台式炒米粉,料好多喔!!
感覺湯汁很多又不油,越吃越好吃

P1170586.JPG
↑一份有四包,本來前三包都是我一個人吃,
沒想到最後一包我家小栩竟然跟我說"他要吃!"
好吧!當媽咪只好都就讓給你吃了,
沒想到邊餵小栩吃米粉時,
妹妹似乎也很想吃一直在旁邊留口水,
妹妹呀!!你才三個多月而已哩= =
等妳能吃時,媽咪在幫妳看葛媽媽還有沒有賣吧?!

P1170593.JPG
↑干貝烏骨雞,很夠味,
湯的味道很扎實真得很好喝,
且雞肉吃起來也不老
原本因為這道有蔘鬚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訂時,
葛蘿噗浪說她喝了不但沒退奶還發奶,
且我真得嘴很饞就給下訂了,
嘿!喝了之後還真得"很發"

醬燒小卷很適合配電影的時候吃我一個人就默默的吃完一整包,

很特別的薑母鴨完全喝不出有中藥或薑味只有甜味哩,且也很好吃,
小栩在看我用薑母鴨裡的鳥蛋弄碎給他拌飯吃時特別高興,
因為一弄碎就噴出來他還以為我在表演特技哩!
先寫到這邊哩!下次有空再分享囉
另我要許願-我要葛媽媽隱藏版美食-當歸鴨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