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填妥資料後,在我幾乎快忘了這件事後,
下午帶著小栩散步回來時,發現信箱多了試用品的郵件,
讓我還蠻開心的是這家廠商不是要人自行列印索取表然後到指定的店面拿試用品,
這對要平日要帶小孩不方便出遠門的我感到非常的貼心,
P1100390.JPG
↑打開後的樣子
P1100393.JPG
↑試用品三組

我的眼睛算是非常極度敏感,只要稍微不合用的隱形眼鏡都容易有異物感出現,
像以前有購買過舊的視康,用過一次就讓我不敢在嘗試,
但衝著這次"多水潤"的廣告詞就讓我想試試看,
試用的這天因為有和朋友約吃飯,大約早上九點就戴上了!
打開包裝時差點嚇到,鏡片感覺非常的軟,
而且鏡片的顏色和保存液的顏色有點相近,
這讓近視快近千的我找得有點累,
初戴上後!感覺很合眼球,完全沒有異物的感覺,
在室內的冷氣房完全不會感到乾乾的,
在室外太陽高照時,也沒有澀澀的感覺出現,
戴了近十個小時後,眼睛完全沒感到乾澀,真的很水潤,
只是要取出時,感覺到有點難拿,鏡片真的很軟呀!!
且最近很少配戴隱形眼鏡,取鏡片的技術有點退化,
花了大約近十分鐘才把雙眼的鏡片取出來,
此款如果可以搭配角膜變色片的話我應該會想要天天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